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团支部组织开展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积极开展共青团工作,北大口腔三门诊团支部委员依据《中国共青团章程》和《中国共青团员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经上级团委批准,并由党委知晓,于7月7日举行了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次选举大改为线上投票选举。本次选举会议应到团员24人,实到21人,符合选举规则。大会由原团支部书记尹楠同志主持,同时邀请三门诊党支部组织委员彭晖同志出席。彭晖同志传达了党组织对本次团组织换届的建议与希冀,并对本次换届选举会的工作流程进行指导工作。

线上会议截图.png

会上,原团支部书记尹楠同志首先对上一届团支部工作做了一次详细的阶段性回顾和总结,号召广大团员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团支部建设中来,并嘱托新一届团委继续紧密联系党支部开展各项工作、加大青年培养力度、关心青年身心健康发展、竭诚为青年服务、为三门诊的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新一届的团支部委员选举正式开始。首先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民主表决和团员线上投票,最终左运昌、凌苑、杨航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并在原团支部委员的建议下进行了工作分工。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左运昌同志首先感谢了广大团员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今后将在院团委和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将新一届的团支部建设成一个活泼、团结、奉献的青年组织,把青年人的潜能挖掘出来,把团青工作落到实处。新当选的组织委员杨航、宣传委员凌苑也分别对今后的团支部工作做了规划。

三门诊团支部蓄势待发,将继续充分发挥青年人富有激情与创新力的特点,紧密联系党组织,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事业上同干”,发挥整体优势,成为一支极具向心力的团组织。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