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团支部 >> 正文

团支部

三门诊团支部荣获医学部“青年文明号”称号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20年5月,经上级团委评选,三门诊团支部荣获北京大学医学部2019年度“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于2020年4月中旬开始,活动旨在组织和引导青年立足本岗位、诚实劳动、文明从业,突出展示“青年文明号”的内涵——“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精神,树立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求的敬业意识、创业精神,在全社会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塑造行业和企事业单位的良好形象,倡导职业道德和职业文明,从而激发集体成员弘扬时代精神、争当文明先锋的品质,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力量,为传播社会正能量、建设先进的行业文化发挥出积极力量。

三门诊团支部积极地参与此次评选活动,并根据评选要求整理参评材料。经过一个多月的评选工作,三门诊团支部各项工作均符合评定条件,取得了北京大学医学部2019年度 “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在门诊部对青年团体的大力支持与引导帮扶下,三门诊涌现出一批批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优秀青年。这不仅是团支部的荣誉,更是属于三门诊每一名职工的荣誉。

在2019年度,三门诊团支部成员还荣获了众多个人荣誉:左运昌同志荣获 “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李成芳同志荣获 “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钟瑞同志荣获 “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三门诊团支部将继续认真开展工作,提高青年大局意识,提倡优良的工作作风,积极响应和执行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三门诊青年将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