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无线网络升级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就医院门诊无线网络升级改造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有关本次谈判采购的基本信息如下: 

一、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无线网络升级改造项目

(2)预算金额:人民币叁拾贰万元整(¥320,000.00

(3)采购需求:本次项目为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诊疗区域提供无线网络信号覆盖,为医护人员提供无线上网服务。要求对门诊诊疗区域无线网络全覆盖、信号稳定,楼内所有位置信号强度不低于-65dBm,满足各医疗业务系统能够通过无线网络环境,正常、安全、有效的运行,并提供良好的维护服务保障。需求参数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二、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1)获取时间:2020年11月3日至2020年11月5日,每天上午 9:00-12:00,下午 13:30-16:30(北京时间)

(2)获取地点: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综合楼四层信息中心

获取谈判文件时须携带资质证明文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2)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3)近期缴纳企业所得税或增值税的证明(缴纳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或事业单位近期纳税证明(缴纳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或自然人缴纳个人所得税证明;4)近期为职工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包括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等缴纳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保的供应商应提供不需缴纳的声明原件,格式自定);5)谈判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无违法记录的说明(格式自定,原件)。

未按要求提交资格证明文件的不予受理。

三、接收响应文件

(1)接收时间:2020年11月6日上午 9:00-12:00

(2)接收地点: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综合楼四层信息中心

在以上时间后送达到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视为无效文件,将被拒收。

四、竞争性谈判安排

(1谈判时间:2020年11月6日下午13:30

(2)谈判地点: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综合楼821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10-82195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