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组织2020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提高三门诊全体职工的消防意识,切实贯彻“预防为主,安全第一”以及“安全无小事”的指导思想,杜绝火灾隐患,三门诊于11月11日下午16时30分在门诊大会议室特邀请双榆树消防中队白涛老师为全体职工进行2020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白涛老师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器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隐患排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根据门诊实际情况,重点讲解了医疗卫生机构的火灾隐患,强调广大职工在日常工作期间尤其要注意电器短路、电线老化引起的安全隐患。白老师列举了大量实例和现场的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并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三门诊职工的消防意识进一步增强,逃生、灭火技能进一步提高,为做好门诊部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20.11.11安全消防培训 x).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