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北大口腔连续11年荣列“中国医院专科排行榜”口腔医学专科榜首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201114日,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揭晓,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连续11年荣列“专科排行榜”口腔医学专科第一名,在口腔医学“专科综合排行榜”和“专科声誉排行榜”均荣列榜首。

1 专科声誉排行榜.png


专科声誉排行榜


2 专科综合排行榜.png


专科综合排行榜


这是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连续第11年发布“医院排行榜”。据悉,今年发布的“中国医院排行榜”,参与评选的专家数量已增至5210人,评价方法也坚持以学科水平、临床专科声誉为核心,兼顾年度科研产出。榜单的连续发布提高了医院管理者对学科建设的重视程度,促进了医院发展建设。

回顾“中国医院排行榜”的头个十年,北大口腔医院已获“十连冠”的荣誉,在排行榜的第十一个年头,北大口腔医院再获“冠军”殊荣,这是社会和国内同行对医院医教研水平的认同。北大口腔将在“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所擘画的新蓝图下,进一步夯实学科发展建设,加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医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提高“北大口腔”的品牌效应和社会影响力,在北大医学的引领带动下为百姓提供更好的口腔健康医疗服务,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