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学科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科动态

中华口腔医学会颞下颌关节病学及牙合学专业委员会换届 我院多人当选新一届委员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20年中华口腔医学会颞下颌关节病学及牙合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七次全国颞下颌关节病学及牙合学学术研讨会暨换届大会于11月11日-12日在武汉中心召开,我院数十位师生参与大会并作精彩发言。在换届会议上,傅开元教授当选主任委员,谢秋菲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甘业华教授当选常务委员,正畸科王雪东、颌面外科贺洋、修复科曹烨、放射科雷杰当选委员,修复科徐啸翔、正畸科黄一平当选青年委员。

颞下颌关节病学及合学相关领域是我院特色临床和科研方向,一直以来有出色的成绩。本次多位老师当选专委会委员,说明我院各位医生在本领域的工作受到充分的认可。同时,各专业多学科共同参与这一领域的工作必将极大促进相关学科方向的发展。我们将共同努力,续写辉煌。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