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院工会喜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
字号:
+-14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下发了《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全国模范职工小家 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1.jpg 2.jpg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设立,是全国工会系统表彰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也是国家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最高褒奖。

近年来,院工会在医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以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引导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弘扬精神、围绕大局、创新工作、服务职工“的思路,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强化自身建设,服务职工群众。近年来,先后荣获北京市总工会首都劳动奖状、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北京市教育工会工作成果奖、工会工作综合考评奖等多个奖项。

此次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是对我院多年来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后,院工会将继续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增强工会工作的创新能力,努力适应新形势下对工会的新任务、新要求,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为创建世界一流口腔医院做出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