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专题专栏 >>口院防“疫” “战”在一起 >> 正文

新闻动态

口院防“疫” “战”在一起

北大口腔支援队30名队员再出征 驰援大兴区核酸采样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7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防控一刻都不能放松。

 第13批支援核酸采样医疗队(大兴区第2批30人)210126.jpg

在接到北京市卫生健康委要求迅速组建采样支援队伍的紧急通知后,医院迅速反应,紧急组建了由30名医护骨干组成的支援队,126日早上630,支援队出发驰援大兴区,开展核酸采样任务的支援工作。

1.jpg

2.jpg

3.jpg

临行前院长郭传瑸、党委书记周永胜、副院长蔡志刚对支援队员亲切叮嘱,号召大家为首都抗疫战尽一份北大口腔力量。


这是我院继一门诊122日派出10名医护支援西城区后的又一支援队。截止目前,我院共派出13批医疗队,共335人。

 

不畏艰苦,服从指挥,敢打硬仗。北大口腔人在冬日的低温中身着白衣,心有锦缎

 

让我们记住这些白衣战士的名字,他们是:

 名单.jpg

期待他们圆满完成采样任务,平安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