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字号:
+-14


7月1日上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在综合楼“党员之家”会议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感想,抒发自己的爱党、爱国之情。

C:\Users\pkusswml\Desktop\观看照片\口腔医院组织观看-优选\1-两委委员.jpg

院党委书记周永胜表示:在观看庆祝大会的过程中,我始终眼含热泪。我感动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动于中国共产党的不凡业绩,感动于中国共产党始终与人民站在一起、始终为人民服务的无我精神,感动于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精神,成为了伟大的、人民始终爱戴的、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政党。作为一名党员和基层党员干部,只有不懈奋斗,团结和带领全院教职员工,把北大口腔建设好、发展好才是符合中国共产党精神的、对党忠诚的表现。北大口腔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锐意进取,努力拼搏,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北大口腔人应有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院长郭传瑸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成就,向全世界昭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好中国。站在第二个一百年的起点,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我们要将医院的“十四五”规划落实到位,全体北大口腔人共同努力、共同奋斗,向着我们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党委副书记张祖燕表示:今天能够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感到十分振奋、倍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岁月,我的内心十分激动。在讲话中的结尾,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党中央号召我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我有决心、有信心,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汉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十分接地气,道出了我们大家的心声。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政党能够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摆在首位。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跟党走,为了共产党、为了中华民族奋斗终身!

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铁军表示:我为能够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一伟大时刻而感到无比激动和骄傲。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 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宏伟的史诗。中国人民、中华民族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我们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昂首阔步地走下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党委委员副院长蔡志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说出了无数中国人民的心里话。其中一段话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国人民从来没有欺负、压迫、奴役过其他国家人民,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同时,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的明天会更加美好,中国人民的日子会更加幸福。

副院长江泳表示:相比于在座的各位院党委委员,我是一名新党员。今天能够全程观看庆祝大会,我的内心十分震撼。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讲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实现了从生产力相对落后的状况到经济总量跃居世界第二的历史性突破,实现了人民生活从温饱不足到总体小康、奔向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跨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十分骄傲自豪。

党委委员罗奕表示: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时候,我也在心中默默回顾着党的100年来的风雨征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取得了翻天覆地的成就,人民的幸福指数也越来越高。站在第二个百年的新起点,我将不忘初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大踏步前进!

党委委员栾庆先表示:我能够亲眼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强调了党和人民的关系,共产党始终把人民摆在首位,始终为人民谋幸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医疗、教学科研上下功夫,努力钻研、努力拼搏,为了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委委员李秀娥表示:我能够有幸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加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坚定了我要矢志不渝跟党走。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真正站起来了、强起来了,中国人民的腰杆硬起来了。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斗!

纪委委员朱九田表示:今天在这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用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为了共产主义事业冲锋在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不断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