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北大口腔医院“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进入新序列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211220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了纳入新序列管理的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名单,我院“口腔数字化医疗技术和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成功入列新序列,并更名为“口腔生物材料和数字诊疗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National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of Oral Biomaterials and Digital Medical Devices),主任郭传瑸教授、副主任周永胜和邓旭亮教授,依托单位为北京大学。至此,国家发改委分两批次完成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国家工程实验室的优化整合工作,共191工程中心纳入新序列管理。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将继续坚持以国家和口腔医学行业战略需求为出发点,聚焦解决发展中“卡脖子”技术问题,在口腔生物材料和数字诊疗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发展中进一步充实研究内容、主动组织、积极参与产业关键共性技术研发,提升产业创新效率、推动创新产业链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全面推动我国口腔医学相关生物材料和数字化诊疗装备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