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口腔颌面外科参加第十四次全国口腔颌面外科学术会获佳绩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8年10月19-21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主办,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承办的全国第十四次口腔颌面外科学术会议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会议吸引了近1700名国内外代表参会,创下了历届参会人数之最。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共96人,由郭传瑸院长、张益主任带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口腔颌面外科参加第十四次全国口腔颌面外科学术会获佳绩_副本.jpg    

    全国口腔颌面外科学术会议每年定期举办,是国内口腔颌面外科最重要的学术交流会议之一。本次大会上,王兴教授、俞光岩教授、郭传瑸教授、张益教授受特邀做了大会发言,蔡志刚教授主持了会议期间举办的AOCMF口腔颌面外科新进展高级研讨会,彭歆教授做了会议期间的手术演示,其他教授、中青年医师、包括护理团队人员分别做了专题报告、口头报告及壁报展示。

    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七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大会期间举行,新一届中国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郭传瑸教授任副主任委员,张益教授、蔡志刚教授任常委,彭歆教授、王晓霞主任医师、单小峰副教授任委员,黄明伟副教授任青年委员。   

    在会议期间举办的第四届“邱蔚六口腔颌面外科发展基金”奖项评选中,俞光岩教授获最高荣誉“华佗奖”,青年医师郭玉兴获“希望奖”二等奖,贺洋获“希望奖”三等奖,于尧、伍文杰获“希望奖”优秀奖。

    大会同时举行了首届“星颌杯”全国中青年医师病例竞赛全国总决赛,我科青年医师苏家增、贺洋获一等奖,占据了3个一等奖名额中的2个,单小峰获二等奖。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医护人员在本次会议期间的众多大会特邀发言、主持、手术演示,以及获得的诸多奖项,进一步巩固了北大口腔在全国口腔颌面外科界的影响力和领军地位。

 

(口腔颌面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