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我院获批“2022年北京医务社工多元培育服务品牌项目”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发展医务社会工作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客观要求,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体现,也是改善医疗服务、彰显医学人文、促进医患和谐、实现医学模式转型的务实举措。20227月,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下发《关于遴选医务社会工作示范项目的通知》,在全市推进医务社会工作,并遴选一批有创新、可复制、能推广的医务社会工作示范项目。这与我院在《关于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文化建设实施方案》中提出的“在我院开展医务社工、志愿者服务,探索口腔专科医院医务社工服务模式”相得益彰。

护理部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以切实帮助患者为出发点进行选题,积极参与该项目的申报。经过大家的努力,我院申报的“唇腭裂序列治疗患儿家庭社会工作模式探索”项目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获批北京市品牌项目。

下一步,护理部将与多部门联合,将该项工作落到实处,深入开展医务社会工作,使患者切实得到帮助,为我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