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我院成功召开2022年护士长述职报告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转眼间又到了年终岁尾,为全面总结这一年来各科室护理工作的开展情况,1227日下午,护理部在教学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22年护士长述职报告会,蔡志刚副院长、李秀娥主任及全体护士长参会。

述职报告前,蔡志刚副院长代表院领导感谢了过去一年来全体护理人员对北大口腔的投入和奉献,并对我院的护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到,护理队伍无论在院内工作还是外派支援方面,都时刻保持着积极先进的工作作风,表现出北大口腔护理人踏实肯干、不畏艰难的工作态度。同时,他深切叮嘱到,大家要继续根据疫情防控现状,加强防控意识,在保证临床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持续推进我院护理工作的稳步开展。

随后,28名护士长以PPT的形式,围绕科室护理人力资源管理、全年护理工作量、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优质护理服务开展情况、疫情防控、外派支援、北京冬奥会医疗保障工作、人才培养、护理科研、对外交流、科室荣誉及2023年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客观具体的汇报。借助直观的数据图表和鲜活的图像、影像充分展示了这一年的工作内容及特色,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同时,也对来年的工作提出新的展望。

汇报后,李秀娥主任进行了总结。她对全体护士长这一年的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外派支援及北京冬奥会医疗保障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对广大护理人员任劳任怨、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她提出,各科室在2023年要继续齐心协力做好各项护理工作,紧跟医院发展步伐,扎实推进我院护理工作的发展,以全新面貌开启我院护理工作的新篇章!

1.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