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吕珑薇入选2023“北京青年榜样”年度人物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23年12月31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北京市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青春宣讲会在京举办,60名2023“北京青年榜样”年度人物名单同步发布。我院修复科吕珑薇作为海淀青年榜样的代表之一由海淀团区委推荐,最终入选2023年“北京青年榜样”年度人物

60名2023“北京青年榜样”年度人物来自全市各个行业及领域,包括一线公安干警、机关干部、医务工作者、科技工作者、志愿者、工程师、环保工作者、文艺工作者、运动员、老师、学生、返乡创业青年、外卖小哥等群体。60个北京青年,60种绚丽青春,却散发着同样砥砺人心的榜样之光。

图片 162697320

据悉,“北京青年榜样”主题教育活动由北京团市委联合首都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体育局、市青年联合会、市学生联合会、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举办,自2018年以来成功开展6届,面向全市各行各业及基层一线,寻找、发现、推选在新时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社会正能量的青年榜样。通过推典型、树榜样、抓宣讲、重实践等一系列举措,“北京青年榜样”主题教育活动已经成为向社会宣传展示北京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品牌和窗口,在首都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3“北京青年榜样”主题教育活动是全市团员和青年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参与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活动从爱岗敬业、志愿公益、创新创业、崇德守信、勤学上进、自强不息6个方面,推荐了313位候选人,最终确定60名2023“北京青年榜样”年度人物,充分展现首都青年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风采,引领和激励广大青年为北京的“四个中心”功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吕珑薇简介

 

图片 1

吕珑薇,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修复科副主任,副教授、副主任医师、博导,青年长江学者、中国科协青年托举人才、北京青年榜样、首都卫生健康系统未来之星、北京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北京市青联委员;发表论文50 余篇,已授权国家发明专利8项,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等科研项目14 项;获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技奖一等奖、首届中国科技青年论坛一等奖和总论坛最佳人气奖、IADR中国分会“杰出青年学者奖” 、首都卫生健康系统十大“未来之星”、全国口腔生物医学“优秀青年研究”一等奖、“北京青年优秀科技论文”一等奖、全国口腔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第一)、北京市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和最佳教案奖、最佳现场展示奖等多项医疗、教学、科研奖项。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