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举办中华护理学会 第一届口腔颌面外科专科护士临床实践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了适应护理学科的快速发展,中华护理学会积极推动专科护士建设,目前已先后开设40余个专业的专科护士培训项目。口腔颌面外科专科护士作为中华护理学会专科护士认证培训项目之一,于2024年3月如期开展第一届培训。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作为中华护理学会首批口腔颌面外科专科护士临床教学基地,于2024年4月1日迎来了来自全国13个省(市)18家单位的20名学员,护理部组织了“中华护理学会第一届口腔颌面外科专科护士临床实践启动仪式”。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蔡志刚、党委副书记彭歆、口腔颌面外科常务副主任贺洋、护理部主任杨悦、副主任杨国勇以及口腔颌面外科全体护士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杨国勇副主任主持。

蔡志刚副院长首先代表医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成为中华护理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科护士首批临床教学基地是中华护理学会对北大口腔的认可,也彰显了北大口腔在业内的实力,更是北大口腔的责任和义务所在。北大口腔将倾囊相授,传道授业,为全国口腔颌面外科护理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他预祝各位学员在北大口腔期间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彭歆副书记代表医院和口腔颌面外科热烈欢迎学员的到来,他表示,我院作为中华护理学会口腔颌面外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非常支持口腔颌面外科专科护士培训工作。他强调,专科护士学员均为兄弟院校的业务骨干,希望护理同仁抓住机会,多与学员交流,取长补短,教学相长,相互促进,共同促进北大口腔护理水平的提升,使我院口腔颌面外科护理再上新台阶。

贺洋主任代表口腔颌面外科对学员来院实践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了护理工作在患者围手术期管理和康复中的重要性,他表示口腔颌面外科将全力支持专科护士带教工作,满足学员学习需求,保证教学质量,使学员学以致用。

杨悦主任表示,作为中华护理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科护士临床教学基地,北大口腔非常重视师资教学能力的培养和护理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此次更会以口腔颌面外科专科护士培训大纲为基准,以学员需求为导向,努力做好专科护士临床实践教学工作。接着她详细介绍了医院以及口腔颌面外科专科护士基地的基本情况,使学员对我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启动仪式结束,护理部根据学员的培训大纲安排了相关理论培训,内容涉及感染控制、护理科研、授课技巧等方面,为学员进入临床实践做了更好的铺垫。接下来,20名学员将在我院完成4周的临床实践。

万物复苏春正好,扬帆启航正当时,护理部将以口腔颌面外科专科护士基地建设为契机,深耕护理教学工作,砥砺奋进,打造专科护士临床教学基地品牌,为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护理发展再谱新篇!

1.pn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