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2024年全国口腔医学质控中心办公室主任一季度联席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规范推进年度全国省级口腔质控中心办公室的工作,交流分享工作中的经验体会和问题难点、不断构建口腔质控人的精神家园,322日,2024年全国口腔质控中心办公室主任一季度联席例会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国家口腔质控中心办公室召集,施祖东办公室主任主持,国家口腔质控中心张伟副主任,部分省级质控中心主任、全部33个省级口腔医学质控秘书,办公室单小峰副主任以及办公室工作人员韩旭、闫梦菲等40多人参加了线上会议。

张伟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强调自2023年以来国家卫生健康委在提升医疗质量行动方面提出了一系列的要求,分析了当前口腔质控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并就如何做好本年度口腔医疗质控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

1.jpg

会上,湖北省、吉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甘肃省、河北省、海南省、黑龙江省以及西藏自治区等8家省级口腔医学质控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先后分别就2023年本区域质控工作中的改进策略、经验分享及2024各省质控工作重点设想和问题思考进行了报告分享。在交流过程中,与会人员结合各省的报告内容展开了充分、热烈的讨论,并初步明确了后续重点工作。

2.jpg

3.jpg

4.jpg

5.jpg

施祖东办公室主任在总结时对全国口腔质控同道一直以来的努力和智慧表示感谢,尤其是前一任江久汇主任多年来的认真工作和辛勤付出表达由衷的敬意和谢意。国家和省级口腔质控中心办公室是行业质控的服务部门、协调部门和行动部门,办公室联席例会制度的使命除了统一思想、集中智慧,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会议打造一个全国口腔质控同道的精神家园,让大家通过定期的例会不断增加为区域、为行业和为国家奉献于口腔质控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归属感。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