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科室 >> 口腔黏膜科 >> 专业特色 >> 正文

专业特色

专业特色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口腔黏膜潜在恶性病变的研究、口腔念珠菌病的研究、口腔黏膜疱性疾病的研究、系统性疾病的口腔表征研究等。

  口腔念珠菌病:临床及基础研究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近年来在国内率先开展了多项口腔念珠菌病相关的临床及基础研究工作,为口腔念珠菌病的精准诊断和治疗提供了有力地支持。

  口腔黏膜疱性疾病:天疱疮、类天疱疮等大疱性自身免疫性疾病,属口腔黏膜病中的少见病、疑难病。近年来我科在临床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通过临床、病理及免疫学检查等,能够在疾病的早期做出明确诊断,大大降低了此类疾病的病死率,提高了患者的生存质量,临床诊治水平在国内位居领先地位。

  口腔黏膜潜在恶性病变:对口腔白斑、红斑、扁平苔藓、慢性盘状红斑狼疮等口腔黏膜潜在恶性病变的诊断研究(如口腔黏膜脱落细胞检测、P16甲基化等)也达国内一流。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