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职能部门 >> 教育处 >> 管理职责 >> 正文

管理职责

继续教育办公室职责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 在我院住院医师培训管理委员会的领导下,做好口腔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招录、培训、考核、评价等组织管理工作。

2. 制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管理办法和相关制度并积极落实。

3. 做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管理和学员日常管理,建立评优办法和激励机制。

4. 在我院继续教育管理委员会的领导下,制定进修医师的招收计划和培养方案,做好相关招生、培训、结业等日常管理工作。

5. 负责我院对内、对外继续教育工作的组织和管理,协助科室做好国家级(市级)项目班申报、举办和项目班质量督查等工作。

6. 负责全院职工继续医学教育学分审核和管理工作。

7. 负责协调校际、院际、本院内部门之间与继续教育工作有关的事宜。

8. 规范管理继续教育相关基本文件和档案,做到资料完整、文件齐全、归档有序。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