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三门诊党支部庆祝建党95周年 ——党支部系列活动之参观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主题展览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三门诊党支部积极响应总院号召,于6月21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22人参观了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大型主题展览。《复兴之路》基本陈列共分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探求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肩负起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历史重任、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5个部分,回顾了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利益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

俗语道:“夏至不过不热”。当天正好是24节气中的夏至,最高气温高达36℃,天气极其闷热潮湿,然而,闷热潮湿的“桑拿天”并没有影响到大家参观的热情。下午1:30,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热切和激动的心情准时在国家博物馆团体参观入口处集合,大家走进一个个展厅,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生动形象的图片、实物、视频,将他们带回了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

两个多小时的参观给大家留下了深刻而难忘的印象,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所作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党员意识,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向革命先烈学习,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供稿人:姜伟)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