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疗科室 >> 综合治疗科 >> 详细介绍

科室简介

综合治疗科

字号:
+-14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综合科成立于1991年,是我院与日本明海大学、朝日大学共同创办的”临床牙科毕业后教育研究所”,以门诊医疗工作、临床科研和毕业后教育为一体,包括牙体牙髓,牙周,口腔外科、口腔修复、种植及口腔综合等专业学科。规范、专业、综合是科室的医疗宗旨, 由多名中高级职称的医生组成了一个有丰富临床和教学经验的医师团队。拥有先进的专业设备和精湛的医疗技术,多专业集中的特点,实现了患者科内会诊和转诊,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就医选择。全科有综合治疗椅24台,每日接诊国内外患者200余人。

  综合科常年开设晚间门诊工作,在日常门诊结束后继续为患者提供口腔常见疾病的诊疗服务。2009年7月1日开设特需医疗部,建立全程预约制度,出诊专家为各专业副高职及以上医师,为患者提供全面治疗方案和优质的诊疗服务。2014年4月起设立“口腔综合号”,提供以病人为中心的一站式诊疗及个性化的口腔健康指导。

  综合科建立了独具特色的进修生教学体系,建科以来为基层医疗机构培训了三百多名各具特长并兼具综合诊疗能力的口腔医生。2012年起成为北京市住院医规范化培养基地。同时每年还举办继续教育学习班,推广现代口腔全科诊疗理念与技术实践培训。

  科室开展多项临床及基础科研工作,目前共发表SCI论文20余篇,中文核心期刊百余篇,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3项及市、校、院级科研基金资助数十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