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综合一科 >> 专业特色 >> 正文

专业特色

临床诊疗范围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 缺失牙种植修复。种植修复是我科室的重点工作,目前开展了大量单牙缺失的种植修复,多牙缺失的种植修复,全口缺失的种植修复工作。其中前牙美学区的种植修复,以及牙槽嵴骨量不足,需要进行牙槽骨重建,以及预防性治疗等植骨手术是我科室的特色,为很多需要种植修复而又存在骨量严重不足的患者解决了修复难题。此外,我们还致力于为患者提供种植后的长期维护工作,为患者种植修复体能长久健康的行使功能保驾护航。

2. 复杂牙拔除术,包括阻生智齿、埋伏牙、残根、多生牙、错位牙等;我门诊在设备上,有全面先进的影像诊断设备,确保术前明确诊断,提供最优治疗方案。同时具备开展微创拔牙的先进的种植机、超声骨刀、大角度仰角手机等设备。目前,我科室微创拔牙已经成为亮点之一,受到广大患者的好评。

3. 修复前骨突、骨尖的修整手术。

4. 简单颌面部炎症的处理,如冠周炎治疗、口内脓肿切开引流等。

5. 正畸埋伏牙开窗牵引手术。

6. 唇、舌系带过短的矫正手术。

7. 颌面部软组织外伤清创缝合术(包含牙外伤)。

8. 颌面部小肿物切除术。

9. 颞下颌关节病诊治。

10. 牙周病基础治疗:包括龈上洁治术,无痛麻醉下的龈下刮治和根面平整术,消除致病因素,去除并防止龈上龈下菌斑在牙面的附着,使炎症减轻到最低程度,并为下一阶段的治疗做准备。

11. 松牙固定术:通过完善的牙周治疗,使用树脂和百强纤维把松动牙和邻近的健康牙固定在一起,起到分散牙合力的作用,避免继发性创伤,促进牙周炎症的去除。

12. 牙周基础手术治疗:包括牙龈切除术和成形术,牙周翻瓣术,消除牙周袋,形成利于菌斑控制的牙周环境。

13. 牙周整形外科手术:牙冠延长术可以最大限度的保存残根和残冠,膜龈手术可以修复因牙龈退缩带来的美观问题。

14. 牙周组织再生手术:通过手术可以使牙周受到破坏吸收的组织最大限度的再生,延长牙齿的使用寿命。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