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口腔实验教学中心 >> 正文

教育教学

口腔实验教学中心

辐射作用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作为国内口腔医学教育的领头羊,我院实验教学中心的教学工作一直被兄弟院校所关注。专设教学综合诊室用于口腔医学本科生实习,每年大额的预算投入实验教学,尽量开辟学院的可用资源提高实验教学的层次与水平等做法连续4年在全国的口腔医学教学年会上进行专题演讲及交流.

    每年接待3-4批次兄弟院校同行的参观、交流,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中国医科大学、昆明医科大学、复旦大学等附属口腔医学院及天津市口腔医院、大连市口腔医院、青岛市口腔医院、烟台市口腔医院领导和专家先后来我中心考察交流,中国医科大学、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大连市口腔医院、青岛市口腔医院、烟台市口腔医院交流后也已采用或即将采用我院专设综合教学诊室的做法,对我国口腔医学实验教学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作为我国口腔医学教育对外的窗口,每年还要接待多批国外同行的交流与合作,我院实验教学中心的配置、规模和做法也得到了国外同行们的认可和赞许,促使他们正视我国口腔医学教学工作的现状及取得的巨大成就,为下一步提升国际交流的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