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三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和代表团团长会议

24

发布时间:2011-02-10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1年1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第三届六次教代会。会上,全体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徐韬院长所做的2010年工作报告,以及张祖燕副书记做的2010年教代会工作总结。会后,各代表团均认真组织代表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征集了提案。
    1月28日下午,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暨代表团团长会议召开。徐韬院长、李铁军书记、张祖燕副书记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听取各代表团正副团长汇报2010年院长工作总结的意见反馈。
    会上,各代表团纷纷对2010年医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广大教职工深受鼓舞。在各自代表团的讨论会上,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一定更加努力工作,把医院建设得更好。同时,各代表团团长就教职工提出的提案及相关建议向大会做了汇报。代表们在发言过程中,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徐韬院长、李铁军书记对所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针对一些在短期内能够解决的问题,当场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尽快组织解决,及时反馈。对于医院发展规划及医疗资源拓展的提案,医院也表示会尽快加以落实,争取早日实现医院的跨越式发展。  (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