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玉兔迎新年 团拜庆新春

24

发布时间:2011-02-10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1年1月26日,每年一度的离退休老同志春节团拜活动成功举行。徐韬院长、李铁军书记、郭传瑸副院长、张祖燕副书记、张汉平副书记和近300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徐韬院长向大家作了《2010年工作总结》,这是团拜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虽然老同志们先后离开原有的工作岗位,对医院仍有很深的感情,医院的发展与老同志息息相关,十分关注医院的未来。徐院长的报告内容丰富,图片和数字详尽地展现了我院各方面的工作。面对新的挑战和应对措施及今年工作计划,十分令人鼓舞振奋,大家对徐院长的总结报以热烈的掌声。
    团拜活动会场里,志愿者们热情周到地为老同志们引导、发放物品;会场大屏幕播放着2010年口腔医院和离退休活动的光盘,再现了我院及离退休老同志丰富多彩的生活;李乃云老师为大家表演了木兰刀;戴锡兰主任宣读了《医学部关于从今年1月份起给退休人员增加生活补贴的通知》则是令人盼望已久的实事;医院为每位老同志发放的春节慰问金更是让大家洋溢着喜悦!
    离退办经过精心筹备,还为每位老同志准备了节日慰问品;一本方便又实用的《2011年工作手册》,将一年的活动安排一目了然;特别是对生活困难、长期病号、癌症患者等老同志,院教代会专门召开了福利委员会研究讨论,为他们发放了春节慰问金,这也是离退办多年来坚持做的送温暖活动。
    中午,院党政领导和老同志们共进午餐,举杯同祝口腔医院的明天更加美好!春节团拜活动达到高潮。
    春节团拜活动年年办,办的隆重热烈;年年盼,盼的相聚畅谈。老同志们感慨这真是:玉兔迎新年,祥和庆新春。     (离退休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