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围绕重点规划研讨 稳定中谋求继续发展——我院2011年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24

发布时间:2011-02-28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1年2月26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工作研讨会在小汤山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全体院领导、科(处)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护士长以及部分特邀代表一百余人济济一堂,围绕医院2011年的重点工作认真规划,充分讨论,共商对策。
    研讨会期间,四位副院长就各自分管的医疗、教学、科研、服务保障等工作做了专题汇报。随后,参会代表分成四个分会场进行了热烈研讨,张震康名誉院长也参加了部分会场的讨论。各分会场的讨论气氛热烈活泼,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纷纷为口腔医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徐韬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提出2011年是医改的攻坚之年和“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院要围绕今年的重点工作,坚持贯彻在稳定中继续发展的工作方针。他指出,目前医院处于历史性的发展阶段,机遇和挑战并存,要发扬传统,敢于创新,高效做事,踏实做人,为更加美好的北大口腔而努力!(两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