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参加IADR并成功举办第二次“北大口腔之夜”招待会

24

发布时间:2011-03-21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1年3月16日至19日,第89届国际牙科研究联合会 (IADR) 年会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海滨城市圣地亚哥召开。北大口腔医院共四十余名代表参会。我校杰出校友、美国南加州大学牙学院柴洋教授获得“颅颌面生长发育研究奖”;我院医师刘云松博士获得“博士后研究奖”第二名。
    继去年我院第一次在巴塞罗那IADR年会上成功举办“北大口腔之夜招待会”之后,今年又举办了第二次招待会。IADR主席,执行主席,美国牙科研究会(AADR)主席,国际牙科联盟(FDI)主席,多位现任IADR董事会成员以及前任主席、地区负责人,FDI部分官员,来自世界各地多所牙医学校院长、著名学者、海外校友,包括部分国内及港台地区的各大口腔医学院校的参会代表受邀出席招待会;同时应邀出席招待会的还有国际著名的牙科器材和口腔保健品行业的领军企业的高层管理者,共计228人。招待会气氛热烈,作为在IADR举办的第二次招待会,各方来宾欢聚一堂,畅谈阔论,更加提高了我校的国际知名度。
    徐韬院长率领我院部分科室及职能处室负责人一行,在会议之前访问了美国西海岸部分大学的牙医学院,大家就感兴趣的医、教、研话题展开了讨论,并对将来可能的合作方式进行了磋商。我院代表团还举行了校友座谈会。
    从目前最新科研进展,到个人的科研思路及感想体会,校友们侃侃而谈,从回忆过去意气风发的学生时代,到如今可大展宏图的良好机遇,北医校友们都被这一股浓浓的母校情怀凝结在一起。一代又一代的北大口腔人奠定了北大口腔脚踏实地,又志向高远的风格,正如同今天的北大口腔医学院,不断追求着更高的目标并努力地为之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