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博众人精彩,聚兄弟情怀"之一--记我院赴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之行

24

发布时间:2011-04-25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1年4月20日,我院徐韬院长、罗奕副院长、张祖燕副书记、张汉平副书记带领部分新上任中层干部一行27人到西安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参观交流。
    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赵铱民院长向我院一行致以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对医院作了详细介绍。我院徐韬院长对四医大口腔医院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徐院长指出,四医大口腔医学院医教研工作的快速发展有目共睹,特别是在学科发展、人才建设等方面,非常值得我院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院继续加深合作、共同进步,提升我国口腔医学事业的整体水平。欢迎仪式最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参观了医院。
    徐院长一行还访问了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为此次西安之行画下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