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博众人精彩,聚兄弟情怀"之二--记我院赴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之行

24

发布时间:2011-05-03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1年4月28日,我院徐韬院长带领部分中层干部一行赴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参观交流。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雷成家教授率领中层干部热烈欢迎。
    首先,武大口腔党委书记雷成家教授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由衷的欢迎,随后他对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作了详细介绍,并指出武大口腔与北大口腔有着多年的深厚友谊,希望通过这次对口交流能够增加了解、增进友谊。通过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共同为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我院徐韬院长对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在雷书记等领导的陪同下,我院代表一行参观了武大口腔,与武大口腔相关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