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十七届教职工运动会

24

发布时间:2011-05-06 浏览次数:
字号:
+-14
    4月29日下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十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在民族大学体育场隆重举行。来自全院各科室1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医学部工会副主席刘穗燕、文体部长高倩美和口腔医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了开幕式。运动会由张汉平副书记主持。
    首先,医学部工会副主席刘穗燕宣布“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17节教职工运动会开幕”!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在五星红旗、院旗、院徽的引领下,10个广播操表演方队和24个科室代表队,踏着坚实有力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的走过主席台。开幕式上,徐韬院长代表院领导讲话。他强调,举办教职工运动会,是我院全体职工协作意识、拼搏精神的展示舞台,也是我院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在努力争取优秀成绩的同时,展现身心健康、能力卓越、品格高尚的北大口腔人崭新风貌。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讲话之后,教职工们进行了第八套广播操表演,他们动作整齐划一、刚劲有力,充分展示出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随着一声枪响,大家便开始活跃在各个赛场,努力着、拼搏着,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他们凭借自己的实力用汗水和毅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运动会在隆重、祥和、热烈的气氛之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