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2011年劳动节前夕行政查房

24

发布时间:2011-05-03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切实做好节日期间诊疗工作,查找排除安全隐患,2011年4月29日上午,徐韬院长、罗奕副院长带领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进行劳动节前夕医院行政查房。
    徐韬院长听取了临床科室各负责人关于目前患者诊疗情况和医师值班情况的汇报。院领导对临床科室员工为医院稳步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科室关心的问题与科室负责人现场沟通,探讨解决方法。检查人员还详细查看了我院供电保障以及锅炉设备,以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行政查房作为加强行政与临床沟通的重要措施,是深入科室调查研究的途径,是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平台,对提高全院临床、医技及职能科室的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