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专家参加“第五届全民健康促进大型公益活动”义诊咨询活动

24

发布时间:2011-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1年6月4日至5日,在端午小长假期间,“健康北京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第五届全民健康促进大型公益活动”在地坛公园举办,北京市卫生局组织近20家医疗机构的百余位专家在现场为市民提供义诊咨询。
    我院派出了由牙体科、牙周科、修复科、正畸科、综合二科等六位专家组成的医疗队,在两天的时间里,接待了前来义诊咨询的市民600余人次,并发放了千余张口腔保健常识宣传折页,受到市民的欢迎。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北大口腔医院热心公益活动,心系百姓口腔健康的良好精神风貌。不仅向老百姓宣传普及了口腔保健常识,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也为营造和谐、文明的“健康北京”氛围出了一份力,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