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24

发布时间:2011-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14
    6月10日上午,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凌均棨院长带领院级领导及中层干部一行14人到访我院。我院徐韬院长、李铁军书记、郭传瑸副院长、罗奕副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欢迎仪式。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黄洪章教授陪同来访。
    徐韬院长向到访来宾介绍了我院概况并致欢迎辞。他指出,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和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有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传统,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发展中国口腔医学事业。
    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凌均棨院长发表致辞,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凌院长回顾说,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和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的交往渊源可追溯到光华建院之初,多年来双方互相学习、互相促进。随后凌均棨院长代表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向我院赠送了礼物。
    欢迎仪式结束后,在我院李铁军书记的陪同下,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代表团参观了医疗楼和科研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