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药学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

24

发布时间:2011-06-20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1年6月11日,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药学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我院贵宾接待室顺利召开。此次筹备会议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药学专业委员会筹备组主办,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和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共同承办。我院李铁军副院长、医务处张伟处长以及来自全国13所口腔医学院的药剂科主任或口腔药学专家等共计1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铁军副院长代表我院对口腔药学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随后,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药剂科王晓娟主任介绍了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药学专业委员会成立相关事宜。王主任还结合自身开展的工作,从临床药学服务、药学教学、药品研发生产、药物临床实验等4个方面阐述了新形势下口腔医院药剂科的职能。接着,郑利光主任介绍了我院药剂科药学服务的全方位开展情况。与会专家还结合王晓娟主任、郑利光主任所做报告对各单位口腔药学工作的现状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未来口腔药学专业委员会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