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红色之旅”医疗队赴延安义诊

24

发布时间:2011-06-20 浏览次数:
字号:
+-14
    6月17日—18日,由口腔医院党委李铁军书记带队,张汉平副书记、部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科、处室党支部书记参加的“红色之旅”医疗队一行共29人,赴陕西省延安市开展义诊活动。
    18日上午,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口腔科门诊部内人头攒动,患者们在焦急地等待我院口腔医疗队的到来。在李铁军书记的亲自部署下,张汉平副书记和从事临床工作的党支部书记迅速到位,耐心询问患者病情,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诊疗方案。本次活动的亮点在于:不同于以往的义诊咨询活动,此次行动不是单一地同患者进行沟通,而是采取“带教”的形式——延安大学附属医院的口腔科医生们按专业不同围在牙椅周围,聆听我院医生对于患者病情的分析及诊治情况。这种创新、高效的义诊方式,实现了我院医生同当地医生和患者的双沟通,受到他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中午时分,依然有患者拿着牙片询问病情,我院医生不顾酷暑耐心解答,场面十分温馨感人。义诊活动之余,红色之旅医疗队一行还参观了宝塔山、枣园、革命纪念馆等地。
    院党委组织的此次红色之旅医疗队义诊活动,在重游革命圣地、传承先辈奋斗精神的同时,发挥我院自身优势,切实为老区人民办实事,充分展示出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彰显我院作为“国家队”的社会责任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