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1年医疗工作研讨会议

24

发布时间:2011-07-1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1年6月26日,我院2011年医疗工作研讨会成功召开。该工作会议是我院今年初召开的2011年工作规划会后,召开的重点专项工作会议之一。徐韬、林野、郭传瑸、罗奕、张祖燕等院领导以及来自我院各临床医技科室、分支机构的负责人、护士长和科秘书近1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张伟处长代表医务处进行了主题发言,外科杨悦总护士长代表护理部就护理工作的相关情况作了汇报。沈曙铭院长助理主持了本次研讨会。
    徐韬院长在研讨会开幕讲话中强调,医疗工作事关重大,涉及到医院的稳定和长远发展,研讨会的目地就是要集思广益、见仁见智,广泛收集大家对医疗工作改进和发展的意见建议,在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推动医疗工作加速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发挥北大口腔的“国家队”作用。
    本次研讨会的形式主要是主题发言结合重点问题研讨的方式进行。有29位科主任和护士长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其中不乏真知灼见,充分表现出大家对医疗管理工作的关注、思考和持续改进的决心。
    林野副院长在总结时强调,医疗管理工作需要在不断地摸索中逐步实现提高,需要所有职能部门和科室的共同努力、协作配合才能实现持续地改进,本次的医疗工作研讨会起到了很好的信息收集、问题交流和集思广益的作用。
    徐韬院长对本次研讨会上大家的热情参与、对医疗工作的积极关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表示院里始终对科室和相关的职能部门为实现医疗工作的持续改进给予坚定的支持。徐院长最后强调,我们要进一步传承我院的历史积淀、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实现北大口腔的长久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