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双代会”顺利召开

24

发布时间:2011-07-1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7月10日,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国家气象局会议中心召开。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北京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医学部工会主席王春虎应邀出席大会。我院党政领导,双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了大会。
    首先,召开了双代会预备会议。在党委书记李铁军的主持下,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名单,大会议程,大会选举办法等9项议程。
    接着,党委副书记张祖燕、张汉平主持召开了正式会议。教代会常务主席团主席葛立宏同志代表第三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向大会作了教代会工作报告,工会常务副主席尹恒谦同志代表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两个报告回顾了过去5年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成绩,找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以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相关建议。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代表医学部党委讲话。她指出,口腔医学院双代会在过去的5年中,在各方面取得了很多成绩,特别是在非在编职工福利等方面做出了表率。她希望新一届双代会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全面履行工会、教代会的各项职能,构建和谐医院,继续完善双代会的制度建设。
    正式会上,依据《大会选举办法》,在大会总监票人的主持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和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教代会四个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和工会两个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
    王祖华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委员作了发言,他表示:全体委员将全面履行工会、教代会各项职能,勤奋工作,争取在任期内向全院教职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构建和谐医院作出贡献。
    党委书记李铁军代表院党委致闭幕词,他指出:“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各项职责,保证了大会的顺利召开。双代会的换届选举,为新一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和工会委员会立足于医学院全局,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相信新当选的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和工会委员会成员,一定能齐心协力、克尽职守,努力开创我院工会和教代会工作新局面!”
    在庄重的《国际歌》中,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四届教代会和第七届工代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