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志愿者协会成立暨医务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24

发布时间:2011-07-25 浏览次数:
字号:
+-14
    7月22日下午,我院在门诊楼大会议室召开“志愿者协会成立暨医务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大会”,院长徐韬、党委书记李铁军、党委副书记张祖燕出席了会议。医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部分职工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到场。
    会上,首先回顾了医院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情况,播放了医院志愿服务活动介绍片。详细展示了近年来医院开展口腔健康宣教、义诊,抗击非典,服务奥运,奔赴抗震救灾一线等志愿活动。所有的活动均体现着奉献精神,充满友爱之情。
    接着,张祖燕副书记宣读了志愿者协会的负责人名单,并为负责人颁发了聘书。党委书记李铁军为志愿者协会举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
    徐韬院长郑重宣布了“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医务志愿服务正式启动”,并代表医院党政领导致辞。他十分感谢医院职工过去所作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做出的贡献,他对以往的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徐韬院长还表示医院党政领导一定会大力支持志愿者协会开展工作,并希望志愿者协会为社会多做出贡献。
    我院此次召开志愿者协会成立暨医务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大会,一方面是积极响应卫生部与中国医院协会共同发起的“医务志愿服务进千所医院万家社区”活动,落实《卫生部关于在全国医疗卫生系统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通知》的有关精神,另一方面则是总结我院历年来志愿活动的经验,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推动医院志愿服务事业的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