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参加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推进会

24

发布时间:2011-08-01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1年7月11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召开了“工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推进会”。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倪健民、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王晓龙、副主席万明东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工会系统66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经北京市教育工会推荐,作为派遣员工管理工作典型单位,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汉平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了大会发言。
    会上,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倪健民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随后,大会进行了经验交流,共有13家单位的代表就本单位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进行汇报,我院张汉平副书记以《关爱人才派遣员工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题,对我院派遣制职工管理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她从领导高度重视,构建平等的工作舞台;建立健全制度,促进医院和谐发展;充分发挥作用,努力维护派遣人员合法权益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派遣员工工作中的管理方式、制度建设以及关爱他们身心健康的措施,有效地将他们凝聚在口腔医院这个大家庭里,与其他员工一道共同推动了医院的健康发展,实现自身价值。
    万明东副主席在讲话中对我院派遣员工管理工作表示赞赏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做好派遣职工管理工作是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任务,口腔医院能够从大局出发,全面维护派遣员工的政治、劳动经济、精神文化和个人发展权益,并将此工作落到实处,值得学习”。
    交流结束后,与会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经验存在的问题、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