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隆重召开“导师制(Mentoring program)”启动仪式

24

发布时间:2011-09-1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1年9月6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隆重召开了“导师制”启动仪式。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院内博士后人员以及高年资医师约110余人到场,会议由李铁军副院长主持。
    口腔医学院徐韬院长首先致辞,在致辞中,徐院长不仅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的宝贵经历,还对“导师制”寄予厚望。随后,李铁军副院长介绍了“导师制”的内容以及实施办法。
    随后,导师代表正畸科周彦恒主任以及院内博士后代表张趁英博士先后发言。名誉院长张震康教授做了大会感言,他对导师制的设立给予肯定,并用自己投身临床、教学及科研的宝贵经验让大家对于“教”与“学”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最后,参会人员进行自由讨论,在肯定“导师制”的基础上,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宝贵建议。相信“导师制”将为我院中青年人才成长提供切合实际的帮助,为医院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