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到我院视察工作

24

发布时间:2011-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14

    9月21日上午,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到我院视察工作,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陪同视察。我院院长徐韬、党委书记李铁军、副院长林野、院长助理沈曙铭、医务处处长张伟等接待。
    朱善璐书记对医院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感谢医院为社会提供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朱书记指出:在现代社会,医院发展必须拥有大视野,要积极引进掌握先进技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级人才,北京大学和北京大学医学部一定会大力支持医院的发展。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作为北京大学的一部分,必须以更高的标准建设和发展自身,向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校迈进。北京大学和医院之间是相辅相成、互相促进的关系:北京大学成为世界一流大学,那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也就是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校;而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成为世界一流的口腔医学院校,也代表着北京大学具备世界一流水平。朱善璐书记勉励我院一定要做好医疗、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朱善璐书记表示今后还要对医院情况进行进一步的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