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参加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1学术年会

24

发布时间:2011-09-2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1学术年会在美丽的历史文化名城南京隆重召开,我院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代表、学术会议演讲嘉宾及学生近两百人参加了组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本次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会长由我院王兴教授成功连任。此外,徐韬院长当选为副会长,俞光岩教授连任副会长,王渤研究员连任秘书长,充分显示了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对中华口腔医学会工作的全力支持,以及共同带领中国口腔医学发展的决心和能力。正如大会开幕式上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柯杨教授在致辞中强调的,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作为中华口腔医学会的支撑单位,未来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会的工作,搭建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多年对学会工作的支持和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投入,使得我院一举获得“学会建设与发展杰出贡献奖”和“热心公益事业奖”,成为唯一一所同时获得两个奖项的医学院校。
    大会召开之际,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疗服务分会成立,我院徐韬院长担任副主任委员,下属6个专业学组中,3个学组的组长都由我院相关人员担任,其中沈曙铭院长助理担任医疗质量管理学组组长,护理部李秀娥主任担任护理管理学组组长,信息中心曹战强主任担任信息管理学组组长,展示出北大口腔在口腔医疗质量管理、口腔护理和信息管理方面的领先优势。
    我院派出大量专家教授在学术年会各会场担任演讲嘉宾,积极组织青年医师和学生参加组委会组织的各项评选比赛,综合二科葛文姝等人取得了优异成绩。
    我院部分职能处室与中华口腔医学会共同承担了会务工作,有序的安排和周到的服务展现了北大口腔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两办、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