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北美海外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顺利举行

24

发布时间:2011-10-1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在2011年美国牙科学会(ADA)年会召开之际,在旅居美国和加拿大北大口腔海外校友的积极努力下,我院“北美海外校友会”于10月10日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成立大会,参会校友80余人。
 
    院长徐韬教授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讲话中,徐院长首先对积极参与此次海外校友会筹备工作的北美校友表示了衷心感谢,正因为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付出,本次大会才得以顺利召开。随后,徐韬院长从“医、教、研、防及国际合作”等五方面向各位参会校友介绍了母校的发展,以及北大口腔长期发展的规划和设想。
 
    成立会上北美海外校友分别进行了个人介绍,有不少校友间还是师生关系。校友们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对老师的衷心感谢。对海外校友会的组织架构、章程等细节内容进行了初步讨论。与会校友达成共识:广大海外校友愿意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大力支持母校的发展。徐韬院长高度赞扬了海外校友回报母校的热情,对海外校友会的成立和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相信,北大口腔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校友会在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