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2011年国庆节前夕行政查房纪要

24

发布时间:2011-10-1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节假期,切实做好节日期间诊疗工作,提供安全医疗服务,查找排除安全隐患,保证节日各项工作正常进行,9月30日上午,徐韬院长、罗奕副院长带领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进行国庆节前夕医院行政查房,对我院临床科室诊疗工作、科研平台运转情况和老病房楼改造工地进行了检查。
    在各门诊科室统一安排下,虽正值上午诊疗高峰期,诊疗工作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徐韬院长听取了临床科室各负责人关于目前患者诊疗情况和节日期间医师值班情况的汇报,同时,就科室相关的设备、环境等问题与科室负责人现场沟通,研究解决方法。院领导对临床科室员工为医院稳步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祝大家节日快乐。随后,检查人员查看了科研楼各实验室设备使用及人员情况,对科研平台的高利用率表示欣慰。
    徐院长一行还现场听取了老病房楼改造工程负责人的施工进展汇报,徐院长强调要保证节日期间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