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2012年北医举办百年庆典系列活动--告校友(转北医校友会通知)

46

发布时间:2011-11-0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2年10月26日是母校百岁生日,北医将2012年确定为百年庆典年,为此,学校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北医百年庆典系列活动的指导思想是,“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弘扬传统,加强交流,争取支持,推动发展”,为此,北医将组织庆典大会、庆典论坛、庆典晚会、百年北医历程展、学术讲座与论坛等活动。这些活动都在积极的筹备中,具体安排学校将公布在北医网站上,北医热情的邀请广大校友们参与母校的各类活动。
    为更好的组织校友们参与母校百年庆典,希望校友们对如下事项予以支持:
    1、母校欢迎海内外校友于2012年(北医百年庆典年)返校,共同庆祝北医母校百年华诞。返校活动由校友们自发自愿组织,建议校友们以班级或者年级为单位进行组织。为了学校统筹协调校友返校活动并为返校校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请班级或者年级返校活动的组织者将返校时间、校友规模、活动具体安排、活动联络人等信息以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统一报北医校友办公室备案。
    2、希望广大海内外校友们在百忙之中积极参与为母校送祝福活动。校友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平信的形式向母校发送贺信、祝福,也可以对母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也欢迎校友们寄来具有纪念意义的老照片、老物件,北医校友会办公室将统一收集整理并刊登在北医校友网上,供广大校友们共同分享。
    3、北医自2009年起设立校友年度捐赠项目,已有许多校友响应号召慷慨解囊。希望校友们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为母校的发展提供捐赠。所有捐款将全部注入北医校友捐赠专项基金,由北医财务和校友会共同管理,用于母校建设。我们将通过校友网统一刊登捐赠者名单表示感谢。
    各位亲爱的校友,母校北医百年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北医人的贡献,值此北医百年庆典之际,让我们携起手来,加强沟通,凝心聚力,为把母校建设的更好贡献力量。
 
  北医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  渊,孙莉莉,张  蕾,权小维
  电  话/传  真:(8610)82806668
  通讯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8号,行政办公三楼530,北医校友会办公室 
  邮  编:100191        
  E-mail:byxyh@bjmu.edu.cn
 
北 医 校 友 会
2011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