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卫生技术人员赴昌平区卫生机构定期工作签约

24

发布时间:2011-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1年11月14日上午,由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徐韬院长带队,罗奕副院长、教育处江泳处长、人事处杨旭副处长等同志一行,赴昌平区卫生局,举行“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卫生技术人员赴昌平区卫生机构定期工作签约”仪式。昌平区卫生局杜高潮局长、杨群群书记,昌平区沙河医院郑全良院长等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杨群群书记主持。
 
    首先,沙河医院郑全良院长讲话,表示沙河医院作为北大口腔卫生人员赴昌平基层医疗服务定点医院,是对沙河医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将有助于提高沙河医院医疗技术水平,使昌平地区乃至京北地区广大患者受益。杜高潮局长致辞,认为此次北大口腔与昌平地区合作,一方面是为了积极落实国家医疗卫生相关政策,引入优质医疗资源为广大基层患者服务;另一方面也是为基层医疗机构培养高端口腔卫生人才,满足社会需求,进一步规范和发展基层口腔预防医学事业。最后,徐韬院长致辞,表示此次签约成功,是多方沟通合作迈出的实质性一步。北大口腔在开展赴基层工作中,将继续贯彻国家、学校相关政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发展基层口腔医学事业、促进基层口腔医学人才培养积极发挥作用。作为北大口腔赴基层医务工作新的定点单位,必将有助于提升沙河医院、昌平地区乃至北京北部郊区县口腔医疗服务水平,提高当地医疗机构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充分体现北大口腔医院公益性,为北大口腔和昌平地区口腔卫生事业发展带来双赢局面。
 
    最后,在双方参会人员共同见证下,北大口腔徐韬院长及昌平卫生局杜高潮局长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各位参会人员又对未来赴基层工作的开展、沙河医院建设等进行了热烈沟通,就如何开展北大口腔与昌平地区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签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