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24

发布时间:2012-01-0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1年12月31日下午,我院在门诊楼贵宾接待室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李铁军、党委副书记张汉平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侨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和少数民族代表等出席了会议。医疗副院长张伟作为党外高级知识分子代表也出席了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李铁军同志介绍了医院各民主党派的基本情况及相关民主党派成员的变更,并对2011年医院医疗、教学、科研、预防等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向大家通报了医院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
 
    会上,与会代表就本党派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李铁军书记、张汉平副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建议,表示医院会协调相关部门逐步解决大家反映的问题。
 
    最后,李铁军书记对民主党派在有关医院发展的重大问题上提出的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医院的发展和建设,不断建言献策,一同为创建世界一流的口腔医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