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2012年元旦前夕院长行政查房

24

发布时间:2012-01-0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元旦假期,查找排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节假日诊疗工作,2011年12月30日上午,徐韬院长、张伟副院长、罗奕副院长带领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对我院节前的诊疗工作和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查找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成为本次检查的重点。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我院安全保卫、水电气热等保障以及夜间急会诊通道等医院运行保障的重点环节进行了细致地查看和询问。检查发现,我院的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基本符合要求。在检查中,徐韬院长强调,认真落实医院的各项安全责任,预防责任事故的发生是节前各部门、各科室的重要工作之一。各临床医技科室要从维护好患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利益出发,提高安全意识,努力查找安全医患,确保医院整体安全运转。
 
    同时,院领导们还就各项应急措施和预案的落实情况现场询问了相关工作人员,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