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1年度表彰大会暨职工迎新春联欢会

24

发布时间:2012-01-16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2年1月13日下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2011年度表彰大会暨职工迎新春联欢会隆重召开。我院全体院领导以及来自临床、医技、职能部门的教职员工约600余人齐聚一堂。北京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医学部工会主席王春虎教授,医学部工会副主席刘穗燕、医学部工会办公室主任梁雁老师应邀出席。
 
    大会首先对2011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徐韬院长为我院2011年度先进科室代表颁奖,接着张祖燕副书记宣布了我院2011年度先进工作者名单,之后张伟副院长、郭传瑸副院长、李铁军副院长、罗奕副院长、张汉平副书记分别宣布了2011年度医护、教学、科研、后勤管理以及党工团系统的获奖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徐韬院长获得2011年度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教职工之友”荣誉称号,王春虎主席为其颁发荣誉证书,此奖项是对我院科学办院、民主办院的肯定和嘉奖。
 
    口腔修复科周永胜常务副主任和口腔颌面外科翟新利主任医师分别作为先进科室、优秀医疗工作奖的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他们表示要紧密围绕医院发展大局,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的稳定和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他们的发言感情真挚、求真务实,引起了现场职工的强烈共鸣。
 
    之后,职工迎新春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医学部领导和我院全体院领导上台,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接着由各个科室精心编排的、共计200余名演员参演的19个节目一一上演,有创意新颖的声光舞、也有充满异域风情的歌伴舞、还有教职工们自编自导自演幽默诙谐的小品、音乐剧。各科室各展其能、各领风骚,节目精彩纷呈,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