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2012年春节前夕院长行政查房

24

发布时间:2012-01-20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保证春节假期的诊疗工作正常有序进行,2012年1月20日上午,徐韬院长、李铁军书记、张伟副院长、郭传瑸副院长、罗奕副院长、张汉平副书记、张祖燕副书记带领职能处室负责人对我院诊疗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持续两个多小时的行政查房中,大家坦诚交流、气氛融洽。病房系统各病区已对春节期间的医疗工作做了妥善安排,各科室门诊的诊疗工作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科室负责人们纷纷表示,在春节假期来临之际,已严格按照医院相关要求,安排好科室春节期间值班的医护人员,确保诊疗工作正常进行。
    在查房过程中,院领导对临床科室为医院工作稳步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的同时,就科室关心的问题与科室负责人现场沟通,探讨解决方法,并提前预祝大家新春快乐。
    检查人员还详细查看了我院安全保卫设施以及急诊通道,确保为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