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雷锋精神代代传,志愿丰碑映余辉——记我院离退休志愿者二周年座谈会

24

发布时间:2012-03-1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3月15日上午,在新门诊大楼一层,近70名离退休志愿者齐聚一堂,共庆我院离退休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二周年,回顾过去一年来的义务服务工作历程,展望新一年的美好前景。
    主管老干部工作的张汉平副书记到场致辞,为志愿者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指出老同志的志愿者工作今后可以从人员培训开始,使之更能适应服务工作需要,希望老同志能够把这项义举坚持下来。
    离退办主任、党支部书记戴锡兰老师用幻灯片的形式向大家生动地展示了2011年志愿者各项服务工作完成情况,对于表现突出的好人好事进行点评表彰,并向各位志愿者老同志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予以感谢,对2012年的志愿者服务工作提出要求。
    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冯燕平老师代表全体志愿者表示,志愿者一定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好,志愿者队员们也都纷纷发言,向大家介绍各自的专长,方便为大家有针对地提供帮助。
    会议全程热情有爱,大家在感受到温暖的同时,更感到身上具有的责任与使命感,大家一定要努力发扬奋发有为、余热生辉、无私奉献、造福社会的可贵精神,一定要在全院树立起一座丰碑,让爱心继续传递。
                             

(离退办、离退休党支部  供稿)